一点点算不上文评的文评

《猫与柴犬与两个男人》短评
给让我惊艳的[然后我挂断电话]太太
@然后我挂断电话 斗胆艾特您

为什么说是短评,因为太太说是小短打嘛,开玩笑。七千字的文章给我勾画出一个非常到位的旁观者的视角,不仅仅是对周翔二人的描写。旁观者的生活也对我很有共鸣。对于我这样的读者来说,有哪位的文章可以表达出自己想表达却总是词不达意的状态或者描写,是一件可以在回忆里长久闪烁着难忘的光的幸福的事情。
我只看了您的一篇文章就想给您写一写我心里的想法,觉得有些冒犯,但真的是被惊艳到了,读的书少,总觉得每个人的区别不大,但您给我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就像是文中说的, 怠于人情世故,疲于人心冷漠,再加上失败的恋情,显得颓靡的工作,生活就像是无法抗拒的炼炉,你我芸芸众生苦苦煎熬在其中。但,生来有幸,遇见周翔二人。怎么形容,就像是三十岁的人生,在迷茫的人海中遇到了一隅温暖甜蜜又真实的港湾。接触过后突然毫无征兆的想哭,然后由心感叹一句——真好啊。
给您打call
                      ——2018年8月7日
                      ——想去青岛看企鹅

评论 ( 2 )
热度 ( 2 )

© 豚来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