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开就平淡些 上(?)

文笔不好,自己写的想哭,只求你们别笑。
过去的就过去了 你要一直向前看 更好的在前面 别哭 不美♡

王杰西
“啊你怎么这样啊!我想睡觉了困~”
“亲我,亲响了再放你去睡,谁让你不乖。胃还疼吗?”
“啊好老公不疼了我错了放我去睡觉嘛~摸摸哒♡~”
“拿你没办法。”
度假酒店某层的房间门口,娇小的人窝在俊朗男人的怀里撒娇。丝毫没有顾及。电梯门缓缓地打开,从里面走出的男子从头至尾默默的看完了全程。
“果然吗……还是我不行……不能够留住你……呵,王不留行……能留住什么……”
男子又默默的回到电梯,按键,启动。门关闭的细小声音,就好像是他一成不变的生活假象中唯一真实的东西——你没来得及听见的心碎声。

叶修
离开她...

对自己家那位的评价 上

(可以当做访谈看 全员28岁+)
他们视角对自己家媳妇儿♡
他们的世界里不仅有荣耀 还有正常人该有的一切♡
他们所散发的光不仅仅来自荣耀 更来自他们本身及内心♡

王杰希:(^_^)从我的眼睛开始算起 亲爱的就致力于寻找我整个人不一样的地方。我虽然喜欢她一直看着我但是…好吧这些都不重要~小公主被她照顾的很好,当然我的心愿是她可以把自己照顾的很好然后再去爱别人,别什么事都自己扛着,他还有我♡

黄少天:我老婆全世界最好看!我崽崽全世界最可爱!爱老婆一万年!吼当然希望崽崽是女孩子嘛!这样就有两个仙女在我家了!唔……!!![不好意被夫人强行打断他话太多不好意思啊]

韩文清:她一直是个孩子,我很心疼她...

对自己家那我(职业)的看法 下

对自己家那位(职业)的看法  
可以当做访谈看 全员设定28岁+ 每个人眼里都不一样的他们

乐夫人: 不好意思迷妹们,乐乐的小辫子被我承包了。刚在一起的时候想着应该很顺利,但是乐乐真的是让人想不到的犟,以至于磨合了很长时间(不好意思的笑),但是没有用,他现在是我孩儿他爹啊~哈哈哈其实他还是很小孩子气的,比如不许我抱我家芝麻,因为它是公猫…再比如不许我追星,因为他觉得小鲜肉会减少我对他的爱。再再比如,他一点都不喜欢我和儿子待在一起,因为儿子像他,他觉得没必要天天看着复制品…啊所以他和儿子的关系没有想象的那么和谐啦…其实原来我一直在找荣耀和我之间的平衡点,帮他减少一点负担...

对自己家那位(职业)的看法 上

      对自己家那位(职业)的看法
可以当做访谈看 全员设定28岁+ 每个人眼里都不一样的他们

王太太:感觉他是乐在其中不知苦吧……他辛苦我就多体谅他吧。跟他待久了会被他传染的乖巧哈哈哈哈其实他是反差萌,总之是我喜欢的类型嘛,我的父母也很满意他的,他真的是

黄太太:烦烦人如其名,话多,但是做起来事情非常认真,他只是看起来像个孩子,他已经是我半边天了~剩下的半边天?肚子里呀~╮(╯▽╰)╭

韩夫人:道理我都懂,可老韩是真的凶……比起王队,我觉得老韩更像是爸爸,严父嘛,但是很有爱的,职业的话,他这个年龄了,我只想他尽力就好了,私心嘛。...

好想买个老韩立牌 然后放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供起来 😂怎么说呢 喜欢老韩没几天就被折服了 今天感觉很舒服(我身体不好)然后慢慢走去补课的地方看到了暗恋的小哥哥 然后红包中了1.75 然后妈妈给做了最喜欢的饺子 哇塞人品好到爆 😂

有没有网球王子和全职都看得同志……
有没有发现 真田弦一郎和韩文清是一个类型的 但是就面部严肃及气场 甜甜是A+ 但老韩就是SSS😂

放假了 但是根本高兴不起来

想从大楼上微笑着跳下去拜拜了您内

还好吧……好吧很糟糕

他拿奖了!日本国民荣誉奖!怎么没人激动!暴风式打call!

吹爆我牛哥! 宇宙最好的羽生结弦!

失眠 尼玛

啊考完了 都不敢对答案 😒

给各位辛苦三年加油!愿心想事成!

白茶 吾皇:

高考加油!

中午暗搓搓偷拍的喵大佬~ 超级爱它们 超级羡慕他们 前两天还看见两只大佬光明正大的谈恋爱两只尾巴甩来甩去啊真可爱啊

“但凡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爱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赛跑。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不允许。我们一直深信,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给予对方,包括尊严。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网易云音乐热评
其实 自己所谓的深情……也就哪样儿吧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人会那么容易放手吗 不过是挥霍着心里仅存的美好念想吧

陈皮原创bg 中长篇 《姑娘别跑啊》

灵感原型来自@ @XIAO潇沙子 这位太太
小学生文笔 啰嗦没完 人物不还原ooc预警 很可能坑 或者更新超慢 接受了吗? ok请进 不喜勿喷谢谢

那日,陈皮下了油斗回来,得了不少好东西,打发了徒弟,自己悠哉悠哉在路上闲逛,打算去常去的小铺子买些个好久没吃的甜食零嘴祭祭五脏庙。
路过赌场却听见似是比往常还热闹的动静,好奇一偏头。带着不大点的小人似银铃般欢快的笑声,小厮开出来的筛子正好够翻一番本钱的,那小人颠着银袋欢欢喜喜的走了出来。嚯,好标志的姑娘,陈皮心想。姑娘人虽不高,看起来没几斤肉,该有的一样也没落下,双峰算不上高耸却也分量不小,小腹一带是一点赘肉都没有,旗袍裙摆之间露出来的小腿当真是白...

安利安利 特别好吃的雪糕 外面是带点韧的奶外层 里面是纯纯的奶油水果味 有草莓 菠萝和哈密瓜 都好吃(ฅ>ω<*ฅ)

王楚钦三连

喂喂喂!没人要拉郎吗?!秦风和火村英生!开头想法都一样后来发现不可能有完美的犯罪 啊多么的适合!而且唐三不是要去东京吗啊有没有太要写的!期待并激动的搓手手

© 南瓜糊一 | Powered by LOFTER